为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争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228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表彰会,对2020年度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和行政教辅服务等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十位教工进行表彰。

伍云峰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和名单,张仲芳院长为受表彰教工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公共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全院教职工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赶超先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文/方晔)



附:表彰名单

一、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贡献奖

王雯:在2020年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获评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入选校金牌主讲教师、教学十佳、青年五强等。

陈荣:在2020年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获评省级育人共享课程项目、省级精品慕课等。

席卫群:在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积极开展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等。

二、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奖

王雯:在2020年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毕业班级初次就业率86.89%。

赵磊:在2020年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毕业班级初次就业率79.55%。

贾宝和:在2020年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毕业班级初次就业率78.69%。

三、人才培养贡献奖

周伟:在2020年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中积极有为,做出了重要贡献,指导获评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十佳论文)

四、行政教辅服务贡献奖

方晔:在2020年学院办公室工作、疫情防控、公务员培训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纪江:在2020年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人才工作、重要会议组织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付泉:在2020年学院团学、本科招生就业、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