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我院税收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科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为建设结果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此次2个专业获得认定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建设成效,为我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继2019年度我院财政学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获批国家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税收学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2020年度我院再添佳绩,现有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取得了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四个本科专业全部列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成就。

按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认定专业要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统筹实施好专业建设;要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完善支持措施,强化需求、标准、特色三个导向,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示范领跑作用,建成示范性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在多个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做好一流专业建设,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审校/方晔 文/张琪彬 图/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