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院长张仲芳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副院长熊小刚伍云峰杨道田学院毕业生班主任及学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主持

会上,段远鸿通报了学院“一体化”推进就业工作方案和“一对一”工作机制。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部署,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帐销号稳打稳扎步步落实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就业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张仲芳代表学院对学院各职能部门及毕业班班主任为就业工作作出的努力表感谢他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力攻坚。要把就业工作当作学院第一重要工作、头号工程,领导精力到位,班主任工作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二是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针对不同就业个体、不同就业意向不同就业类型提出精准的对策三是抓细抓实,务求实效。要建立就业工作台账,随时掌握每一名毕业生动态就业信息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

                 


为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坚持党政主要负责人挂帅,全程发力,全员参与,定期开展党政联席会学工小组专题会议及毕业班专题推进会“三会”并举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制度引导出台就业工作专项方案就业工作奖惩办法,发布就业工作时间安排表及每周就业动态信息台账;多渠道开拓市场,并精准将每一则招聘信息送达学生打通就业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为调动全院师生就业积极性学院将加大奖励力度,对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激励政策院上下同频共振同向聚合画出就业最大“同心圆”切实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整体战”

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就业工作重点和难点,吹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冲锋号,为扎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作者/陈华、尹琪 ,作者单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