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系主任和行政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12日召开系主任与行政人员工作座谈会,院长张仲芳,副院长熊小刚、汪柱旺、伍云峰、杨道田,各系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向系主任与行政人员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希望系主任与行政人员立足岗位,以“对本学期工作设想和建议”为主题进行发言讨论。系主任与行政人员对近期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等进行汇报和研讨,对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仲芳院长做座谈会总结,对加强系主任和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行政工作的重要性,系主任和行政人员要树立爱院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规范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系主任和行政人员要在提升服务能力上敢争先,积极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要以身作则,维护好学院的良好形象,让整个队伍成为一个行政高效、务实担当的工作群体。

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在会后对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的信任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担负起岗位责任,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建设一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