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5日上午,东乡区开发区初任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瑞文博馆四楼研讨室举办。管委会副主任邱翠青、伍云峰副院长及来自东乡区开发区的3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伍云峰为培训班致欢迎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伍云峰表示:本次培训班授课教师均由校内外教授、专家担任,专家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将会给学员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授课,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启迪加快发展的创新理念,形成突破发展的工作思路,真正达到理论武装、知识更新、工作能力有新提高的目的,并祝愿学员们在江财学习、生活愉快。

  邱翠青主任首先感谢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所做出的精心安排与周到服务,也表示这次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学习,接受名校名师们的指导机会十分难得,要求参训学员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以奋发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工作实践中争当表率。并且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静心研究,充电提升;二是要潜心践行,提升能力;三是要交流碰撞,固化成果;四是要严格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实现自我提升。

  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初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公务员培训中心结合学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开设了《公共危机管理》、《政府舆情应对和处理》、《社会调查方法》、《财政与社会治理》等专题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授课内容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新形势、新常态下提高全员综合素质,推动新时期企业稳步发展,都具有现实和长远意义。(图文/张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