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校企联系,推进产教研联合,开拓学生实训实习基地,2021年3月1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南昌嘉博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谭任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实训实习基地”牌匾。学院院长张仲芳、党委书记段远鸿、党政办主任方晔、学工办主任吴宗福、专职辅导员付泉一行赴两家事务所签署协议并授牌,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主任郭舒萍、南昌嘉博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谭任辉等热情欢迎了张仲芳一行,并组织和参加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郭舒萍、谭任辉分别带领张仲芳一行参观了各自事务所办公区、会客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地,全面介绍了事务所办所思想、经营理念、主体业务、人员构成等方面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抓好协议条款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仲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约的签订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学院依托校友资源、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希望协议双方以此为契机,狠抓协议落实,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长远发展。段远鸿对长期以来校友企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平台双方均能实现价值最大化,互促共进,同研共享。(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吴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