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由我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与东乡经开区举办的初任干部岗前培训在文博馆四楼会议室隆重开班,此次培训是为了东乡区经开区新任干部尽早熟悉新的岗位属性,提高工作效率。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方晔主持,副院长伍云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邱翠青出席并分别致辞。

开班仪式上,伍云峰为培训班致欢迎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伍云峰表示:本次培训班授课教师均由校内外教授、专家担任,专家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将会给学员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授课,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启迪加快发展的创新理念,形成突破发展的工作思路,真正达到理论武装、知识更新、工作能力有新提高的目的,并祝愿学员们在江财学习、生活愉快。

25日,全体成员在邱翠青副主任和方晔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江西软件大学先锋小镇参加现场教学《区块链发展现状及趋势和互联网红色党建》的课程。课上,先锋软件集团董事长陈苏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一个上了区块链的柚子”为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区块链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第一周的课程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学员刘忠发说:“能参加这样系统的学习非常难得,我将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践,提升工作效能,在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每位学员就自己印象深刻的课程或某一知识点,谈了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及业务水平!

(图文/东乡经开区初任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