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长张仲芳、党委书记段远鸿,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行政人员、专职辅导员,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谢丽华主持。

  张仲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院长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依照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段远鸿作动员讲话,他就如何迅速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谋划好“怎么学”的问题。他提出,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政治使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严格的政治标准,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谢丽华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师生党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助力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

  自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学习会议精神,成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了“信毅课程”“信毅课堂”“信毅讲坛”等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让师生党员宣讲党史故事,感悟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图文/付泉、吴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