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同时也为了促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体育活动中锤炼坚强意志,4月24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乒羽赛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来自学院全体研究生,此次比赛由院研究生分会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子乒乓球单打和男、女子羽毛球单打,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比赛三局两胜,共有28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选手参与了比赛。

  比赛现场,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充分展示出了文明、团结、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身形灵活,攻防并举,虚实结合,时而猛虎下山,时而蛟龙出海,有时球速很快,不时角度刁钻,比赛颇具技术含量,精彩瞬间接连不断。

  经过惊心动魄的激烈拼搏,乒乓球男子组及女子组的桂冠分别由胡森辉和王艳敏夺得,乒乓球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则分别由汪日闰和张威威取得,女子组二、三名由廖璇和蔡静取得;羽毛球第一名分别是男子组的陈佳豪和女子组的张静维,羽毛球男子组第二名骆青鹏、第三名王晋文,羽毛球女子组的谢宝洁和张聪也分别取得二、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羽赛结束,在赛场上看到的是参赛选手之间的互相竞争,而在赛场下看到的却是研分会组织活动的各部门及同学们越来越融洽的凝聚力,也展现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乐观、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魏紫霄 图:魏紫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