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20号)文件,公布了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王乔教授带领的税收学教学科研型本科教学团队张仲芳教授带领的社会保障教学科研团队获批建设。

  学将以省级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制度,积极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我本科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

  我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立足学院办学实际,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学院本科教育上质量、上水平。

  此次我院两个本科教学团队获得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是对整个学院的高水平专业水准的肯定,学院将继续秉承发展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为目标,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质量的提升,为实现教学团队的特色发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