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校组于2021年5月8日上午,在蛟桥园国际学术报告厅织举行了学院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为开班致辞,专职辅导员李冬英,助理班主任胡燕云、陈招招、姚云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工办主任吴宗福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致辞中,段远鸿书记结合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加强道德修养,把握时代主题,培育奋斗精神,勇当时代先锋。他提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自觉遵守平等、自由、友爱的道德规范;要有科学和实践的精神,积极引领示范,主动奉献社会。他要求,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保持朝气,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自我;要坚定信念,一心向党,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梦的实现献智出力、添砖加瓦。

  学工办主任吴宗福老师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专职辅导员李冬英对培训班课程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助理班主任胡燕云介绍了培训班及班委组建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刘昱昱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开班仪式的举办,进一步鼓舞了学员们坚定了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决心,为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