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在财税大楼105、205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信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人民积极学习借鉴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学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7月1日下午,学院继续组织师生收看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文/图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程林婷吴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