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及相关工作安排的要求,2021529日,我院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财税大楼105、205会议室举行。

  下午13:00,在205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财政学博士论文答辩会,郑家兴、李雅丽、江云三位博士生进行了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厦门大学童锦治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南昌大学黄新建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王乔教授、匡小平教授、伍红教授、席卫群教授、肖建华教授担任。

  下午14:00,在105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公共经济与管理博士论文答辩会,博士生金小良参加了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昌大学彭迪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廖清成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陈成文教授、何植民教授、吴军民教授担任。

  两场答辩会的答辩过程由答辩人陈述-专家提问-答辩人回答三个部分组成,四位答辩人就其博士阶段的研究工作,毕业论文的创新性成果进行了陈述和总结,思路清晰并完整的回答了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几位博士生的研究成果,经答辩委员会表决,一致同意以上四位博士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这四位博士生博士学位。与此同时,答辩委员会也对各博士生学位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希望通过答辩的博士生们继续秉持“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带着满满的热情继续奋斗,开拓创新,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学院祝愿各位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练练/余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