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一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21-07-28 22:05:21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9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在科瑞文博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一期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昆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云辉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晔以及昆明市财政局干部66人。开班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方晔主持。

  张仲芳院长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对昆明市财政干部来我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大家介绍江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如今取得的成绩。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两个强调:一是希望专家们深厚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学员们带来精彩的思想火花碰撞;二是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将工作实践中的感想、感悟与授课专家交流探讨;三是希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从而更好的推进单位财政工作的开展;一是强调了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进出教室需测量体温;二是强调了财政工作对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等各方面的重要作用,

  魏云辉副局长首先感谢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所做出的精心安排与周到服务,也表示这次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学习,接受名校名师们的指导机会十分难得希望通过此次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能够让财政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将工作更有效的开展下去。并强调三项纪律:一是严守学习纪律,始终要保持优良作风,体现昆明市财政局干部形象;二是要严守考勤纪律,应市委组织部要求,通过智慧干教进行每日签到,并将每个学员的培训情况上传;三是严守生活纪律,来到美丽如画的江西财经大学,一定要维护美丽校园的建设,确保行动统一步调,确保安全措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本次培训能够完美顺利地完成。

  学院领导和昆明市财政局领导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