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三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8-04 19:15:52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日上午,“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第三期)”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科瑞文博馆举行开班典礼。出席领导有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柱旺教授,昆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笠菲,昆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明华,培训班带班老师吴事神以及昆明市财政局干部62人。开班典礼由吴事神老师主持。

  汪柱旺副院长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向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的昆明市财政局各位领导干部表示诚挚欢迎。汪副院长向培训学员们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今取得的优异成绩,江西财经大学从1923年走来,现已成为一所两部一省共建的高等财经学府,学校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备“信”、“敏”、“廉”、“毅”品质的优秀人才。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都能有所收获,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工作中的各项能力,更好的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为财政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笠菲副局长对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副局长代表昆明市财政局党组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暂时放下手头工作,紧跟课程,专心学习。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使得自身能力与素养得到真正提升,更好地为今后的工作服务。二要严守纪律,全体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班的规定和要求。具体包括六方面的纪律: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考勤纪律安全纪律。三要严格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减少外出和聚会,做到不随意外出吃饭、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有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告。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在培训学习中保持良好风貌,预祝本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顺利满完成培训任务。

  吴事神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学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出教室测量体温,若身体不适,及时向组长及带班老师报备。二是严格签到制度,上课前必须两次签到,“智慧干教”和纸质签到,进出校园必须佩戴学员证。三是禁止在教室、楼道抽烟,科瑞文博馆内属禁烟区,如要抽烟请移步馆外。四是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区域,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严格防护。

  学院领导和昆明市财政局领导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