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校园,温暖冬日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倡导大学生爱护校园,提高劳动素质,11月27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管201班同学于蛟桥园教工公寓一带开展“清扫校园,温暖冬日”的校园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扫把和簸箕等劳动工具准时集合后,由负责人分发垃圾袋并划分工作区域,将志愿者分为两大组分别从路两侧有序开展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耐心将地上落叶扫进簸箕,仔细地清扫路旁垃圾,他们时不时俯身拾起地上的烟头,碎玻璃等,一举一动无不体现着同学们对学校的爱护。同学之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位志愿者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姿态,在互帮互助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力量。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保护校园环境,江财学子人人有责。此次校园大清扫,不仅营造了干净的校园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展现出财税公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在劳动后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保护环境。希望更多的财税公管学子能够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江财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作者/王瑜作者单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图片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