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 传递温暖,陪伴成长

12月11日,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公管217班前往朱坊新村开展“传递温暖,陪伴成长”爱心家教活动。

志愿者们在到达朱坊新村并分发好志愿者服装后,便开始了教学辅导。小朋友们也迅速进入状态,开始认真写起了作业。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小朋友由最初的羞涩变得和志愿者熟络起来,学习辅导也变得逐渐顺畅起来。与志愿者打成一片的小朋友们,会直接向志愿者们提出疑惑,志愿者也细心温柔地为小朋友进行解答。

写完作业的小朋友,便愉快地放松下来和志愿者们一起玩小游戏、一起聊天。几个小时转瞬即逝,很快到了要告别的时候。临别之际,志愿者和小朋友在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家教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在辅导小朋友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传递了温暖。小朋友收获了知识,又从志愿者身上汲取到了力量。愿这样爱的传递在财税公管学子中延续下去,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作者/阿曼古丽依米提 作者单位/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