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12·9大合唱三等奖

 

12月12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七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蛟桥大礼堂隆重举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一曲铿锵有力的《满江红》夺得三等奖。

1985年,我校用革命歌曲大合唱来纪念“一二·九”,36年后的今天,歌声依旧嘹亮。红色的情怀在传递,革命的精神永不衰。每位参演人员都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彩的演出来表达自己内心的革命精神。

长达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参演同学从对曲子的不熟悉到可以完整并饱含激情的演绎,这是同学们努力练习的成果。在课余时间,在周末休息时,同学们仍可以齐聚在财税大楼和大礼堂进行练习。指导老师周谦的谆谆教导,让我们一点点熟悉旋律,了解演唱技巧。正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在舞台上才呈现出了最好的演出成果。

演出伊始,古筝与朗诵环环相扣的配合,将观众们带入了悲愤情绪中。而后,钢琴与合唱的配合,将一幅战火纷飞的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第二段开始,中国鼓的solo将演出带入了高潮,振奋人心。之后,中国鼓与钢琴的配合以呈现万马奔腾的效果。伴随着鼓声钢琴声,合唱团开始演唱。歌声的出现,将演出推上了一个新高潮。多方配合,最终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出。

同时,学院的领导们高度重视,院团委书记李婷婷老师更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陪伴同学们的练习。

第三十七届江西财经大学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结束,财税公管学子将继续秉持着“向革命精神学习,以校训为行为准则”的品格,在之后的学校活动和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

作者/赵悦婷 图片作者/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