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日,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副校长李春根主持,副主任委员、全体委员及教指委秘书参加会议。部分参评高校专业点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木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    ​    ​李春根传达了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数据核查工作相关精神和文件要求,强调了数据核查的重要性和议事规程,要求全体委员严格按照“共同参与、共同可接受”原则开展本次数据核查工作,确保核查数据材料的真实性、相关性和重要性。

各参评高校通过重点核查与普遍核查相结合开展了交叉核查,根据数据核查问题清单,陈述了相关数据修改、删除或提供佐证材料的理由,对存有异议的问题,交由仲裁小组裁定,确保数据核查公开公平公正、简洁简约有效率。

全体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数据核查问题处理原则性意见,达成一致性共识,并签字确认了最终问题清单。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文/杨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