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日下午,经校党委批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在财税大楼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设置两个会场,学院164名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参会。会议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主持。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2017-2021》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党的领导和班子建设、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少数民族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未来,各委员要为学院师生党员做表率,不断彰显党员新风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的展望。

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张仲芳院长宣布后正式开始,会上介绍了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分别为段远鸿、张仲芳、谢丽华、熊小刚、汪柱旺、伍云峰、杨道田、戴丽华、吴宗福)的情况。主持人现场宣读选举方法以及监票人(由李婷婷同志和尹琪同志担任)、计票人(由李冬英同志和熊艺茗同志担任)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建议名单,无异议后,选举顺利开始。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和有关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段远鸿、张仲芳、谢丽华、熊小刚、汪柱旺、伍云峰、杨道田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师生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陶安捷 秦梓晴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