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远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仲芳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五个方面报告2021年度工作和2022年工作要点,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2022年工作,按照做强“财税学科、做优公共管理学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大力弘扬“三种文化”,即团结友爱、共同成长,财税公管师生、校友亲如家人的“家文化”,遵纪守规、民主治院的“制度文化”,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发展文化”,携手建设大气开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审议,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民主推荐产生了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并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仲芳院长做会议总结,以“稳住”“求进”“调优”作为关键词指出学院2022年的工作基调和行动方向,希望新的一年里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全院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引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站在新的起点,开新局、谋新篇、迈新步,为冲刺百年名校江财梦,建设大气开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而接续奋斗。(图文/言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