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0月26日下午4点,江西新时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05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戴丽华副院长主持,中心成员近20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环节,学院院长张仲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基本背景以及新时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组织目标、发展规划、人员构成、管理制度等。中心主任何植民教授就研究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展望。

  会议第二个环节,参会的各位老师就中心建设与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熊小刚副院长、欧阳静教授、余桔云教授、汪柱旺教授、杨道田副院长、周伟副教授、行管系系主任黄勇辉老师、徐海港博士、刘辉博士、王梦颖博士、陈宝玲博士等都结合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工作开展提出了多角度、多层面的具有建设性的想法与建议。各位老师积极发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在中心建设与中心工作开展等方面基本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第三个环节,张仲芳院长在总结各位老师发言的基础上,进一步阐述了新型社会治理认知计算实验室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建设计划,建议下一步要形成更加清晰的工作计划和成员分工。他号召大家,要卯足干劲、紧跟时代、敢于担当、探索创新,为江西新时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高质量建设与工作开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