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我院万谊娜副教授、王梦颖博士担任团队指导老师,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唐小洁、王栋、王雯雯、张小钰同学组建的参赛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奔赴江西省上饶市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多次专题研讨,对参赛文本报告进行反复修改和完善,其参赛作品《亲情护理赋能共同富裕的路径探索——基于上饶市亲情护理的田野调查》,经专家匿名评审,获“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征集活动优秀调查报告奖。团队受主办方邀请,拟于2022年12月10日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成果交流会,进行优秀成果交流分享。

  据悉,“全国大学生社会保障优秀调查报告与案例分析报告”征集活动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向全国高校学习与研究社会保障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征集作品。目的在于引导学生关注社会保障领域实际问题,促进社会保障学科发展,推动新时代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文/唐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