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年的时光,不知不觉于笔尖下流逝,换来你满腹经纶;无数个日夜,不经意间于书卷中流淌,换来你志气昂扬。“蟾宫折桂,顺利上岸,希望每名考生都能可以金榜题名!”为鼓励学子们的考研士气,增强考研信心和决心。12月16日,财税学院全体党政干部为正在努力冲刺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良好的祝愿。

活动中,院领导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备考状态、饮食起居等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冲刺阶段的复习策略和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和支持每一位考生,希望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作息,保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谁说努力就是三点一线的单调,谁说考研就是一个人的孤独,在你身后,我们为你打气撑腰,愿考研人们成功上岸,敬请静候,属于你们的万丈荣光”这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考研学子们的深切祝福,祝愿学子们能够在此次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人生新跨越。

随后,院领导为每一位参加考研的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加油打气 冲刺护航”考研助力包,里面包含了学校赠送的考研橙、书签和学院准备的德芙巧克力、大白兔奶糖、口罩、文具等10多样东西,寓意心想事“橙”、“好运连连”、考研“德芙”、缓解“焦虑”、吉星高“罩”......不仅为考研学子送去了营养补给,更寄寓了对于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让考研学子们在备考期间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节了同学们紧张的考研情绪,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爱护。相信在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院学子的考研信念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更加充足,以梦为帆,拼搏为帆,在学海中劈风斩浪。三年磨一剑,且大显身手,不负青春不负自己财税考研人,向未来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