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月4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丽华主持。

  院长张仲芳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党建思政等五个方面报告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工作要点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议,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讨论,民主推荐产生了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并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仲芳院长做会议总结,号召全院以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引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2023年工作;要坚定公共经济、公共管理、公共政策“三位一体”、多学科交融发展的办学定位,大力弘扬“三种文化”,走内涵建设之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冲刺“百年名校”江财梦,建设大气开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百年校庆献礼。/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       一审负责人:方   

  二审负责人:伍云峰

  三审负责人:张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