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宜春市金融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02-15 15:21: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13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宜春市金融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湛海涛,宜春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景平,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教授,宜春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黄绍忠。开班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丽华教授主持。

  张仲芳首先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对宜春市金融干部来我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成立20余年载,作为学习平台提供服务有着深厚的培训基础。其次向大家介绍江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如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我校我院将继续锚定目标,为争创一流院校而持续努力。最后,张仲芳讲到在新春之际,新学期开学之际,宜春市金融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为本学期的教学发展带来了新契机,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学员们在美丽的江财学有所获,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湛海涛首先代表宜春市委组织部感谢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党委,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以及各位老师对此次培训所做出的精心安排与周到服务。他指出,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宜春市正处于“三比三争”的关键时机,为抢占机遇,提升领导专业化办事水平,促进干部能力素质再上台阶,再上档次,更新领导干部的金融知识迫在眉睫。他指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领导干部的能力,而金融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为此,领导干部需全面树立金融理念,学习现代金融知识,用金融手段来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面学习,提升金融意识第二,善于思考,保持做金融的勇跃第三,要知行合一,做到学金融,用金融,支持金融创新。要通过这次培训,改进金融工作方式方法,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应用并转化到日常生活中,努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高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的本领。

  学院领导和宜春市领导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文:樊子清

  一审负责人:方   晔

  二审负责人:戴丽华

  三审负责人:张仲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