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事业发展,2月25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广州举办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座谈会。院长张仲芳、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学院原党委书记陈荣、资深校友郜树智、校友办副主任周江军,学院教师代表及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更好地建立校友沟通机制,在百年校庆的契机下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宣传展示平台搭建好,把校友分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他说,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学院正在积极地筹划各项活动,营造浓厚校庆氛围,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百年江财增光添彩。

校友办副主任周江军对近期校友办的相关活动进行了通报,重点对“江财人”小程序进行了推介,该小程序初步将在今年3月推出,通过“点亮满天星”的活动宣传造势,后续会逐步开通电子校友卡,增加校友访问图书馆、校友产品推介、企业推广等功能,可以为校友提供很好的增值服务。

北京、南昌、上海、南京、郑州、深圳等地校友分会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组织建设、校友服务、活动组织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曾玉柏介绍了近期组织的校友活动,并希望能与其他校友分会增强互动交流;南昌校友分会会长王青云对如何扩大校友影响力进行了工作研讨;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陈武峰就如何结合新时代校友特质开展交流活动进行了经验介绍;南京校友会副会长赵建伟、河南校友会秘书长訾永旗对百年校庆筹备、校友活动组织提出了良好建议;广州校友分会会长林郁文则结合自身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和母校形成战略合作,在助力事业发展同时反哺母校。

资深校友郜树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地回顾了在江财学习工作的经历,介绍了其他兄弟院校开展校友工作的成功案例,并对百年江财寄予了深深的祝福和期许。

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充分展现了学院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本次校友分会负责人座谈会是在广州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成立之际开展的一次工作研讨交流活动,为蓄力百年校庆、共谋未来发展发挥很好的作用。(图文/ 赵磊  付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