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副院长熊小刚、杨道田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丽华主持。

学院专职辅导员在例会上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团学活动、困难学生帮扶、研究生科研竞赛等工作进行逐一通报。班主任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班主任例会结束后,学院召集19级班主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就业专员尹琪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当下就业工作的难点介绍3月就业工作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也介绍了本班学生目前就业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

党委书记段远鸿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指出班主任既是一份责任,还是一份荣誉,每一位班主任要更积极参与班级日常事务管理,多花时间和精力帮助困难学生,在工作中平等公正的对待每位学生,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班主任和学院对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