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全员育人、提升育人质量,3月31日,副校长李春根来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有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丽华,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付泉主持。



李春根对党支部的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在导学和发言过程中学的全面、学的深入,做到了学思贯用通的要求。李春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谈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主要要旨和深刻内涵,他勉励同学们:政治素质要过硬,不光是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保持先锋作用,追求思想上入党;学习成绩要优秀,不仅学校的成绩、态度、成效要好,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上也要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结合财税公管学院的学科特色,多去宣传、普及学到的相关知识;牢记江财校训和大学精神,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弘扬“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敢于歪风邪气作斗争。


 ​


学习前,支部书记付泉报告了支部的具体党建情况,支部党员林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因审议时的讲话”,支部党员刘斯茜、王康、李如愿胡琪婕四位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实习感悟分别发表心得体会。



校领导到学生支部参加组织生活,真正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让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教诲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