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国家号召,弘扬志愿精神,同学们能自觉维护学校的公共卫生,树立“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税收221班22人于5月26日下午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被分为三个小组,每组设立一个组长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校园打扫。对分配的每个区域,同学们清扫细致全面,校园内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同学们不畏炎热,为校园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本次活动中,他们相互协作,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有效提高了自我卫生健康管理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清扫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的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相信未来财税学子们能坚持“以辛勤劳动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积极参加劳动活动,践行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