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数字经济数据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出席大赛颁奖典礼暨签约仪式,并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春根受邀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并亲切慰问参赛团队。

  江西省数字经济建模与数字经济数据大赛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江西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开展,旨在促进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提升江西省以及全国的数据分析与建模能力。

  经过总决赛的精彩答辩,我院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院社会保障学专业学子陈思瑜和信息管理学院谌俊杰共同撰写的《平台经济下外卖骑手“职业幸福感”影响因素研究》(指导老师:彭树宏)荣获二等奖,财政学学子曾文强、卢佳乐、李佳珊完成的《后疫情时代下江西省物流需求预测——基于深度学习模型》(指导老师:徐文芸)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学子取得了显著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学院将继续引导和推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赛后,为庆祝江西省首届数字经济建模与数字经济数据大赛决赛顺利举办,决赛所有参赛队伍、评委以及特邀嘉宾于智华科技楼进行留影合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