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挑战杯”揭榜挂帅专项赛青年就业调研组赴赣州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熊建华、副总经理赖旭辉、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熊建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集团公司自从自己上任以来的整体概况、业务规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公司表示,十分重视江西财经大学的师资资源,希望能够强化双方合作,在校园招聘、金融人才培养、金融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务实深入地合作,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总经理熊建华表示,将以自身为榜样,带动赣州银行等赣州企业加强与江西财经大学的校企合作,为赣州发展注入新动力。

调研组介绍了本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可以借助实习作为纽带,高校学生通过前往企业实习,熟悉了解企业日常业务;企业可以通过观察高校学生实习期间表示对其做出考核评价,确保高校学生是否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以此来培养更加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学校也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对接,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附图:

                                   (文/江西财经大学“挑战杯”揭榜挂帅专项赛高校毕业生就业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