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报考同等学力考生:

    学院为加强对在职人员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招生的规范化管理,严禁招生工作中的虚假、误导宣传和舞弊、违规行为,实行规范招生和阳光招生。我院再次郑重声明:报考考生缴纳学费应该通过“支付宝赣服通”平台缴纳或者关注“江西财政”微信公众号缴纳。我院未委托任何机构代收费。

 

【学杂费缴纳方式】

     ※通过“支付宝——赣服通”平台缴费流程

  第一步:登录“支付宝”首页,定位“南昌”,在“搜索”栏输入“赣服通”搜索

  第二步:点击“赣服通”→“缴费”→“教育缴费”

  第三步:点击“教育缴费”,进行身份验证

  第四步:点击“大学”,在学校栏选择“江西财经大学”,证件号码栏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开始查询。

  第五步:核对学校、姓名、身份证号后,点“查看明细”,点开后,如缴费信息显示多栏,请把当前不需要缴费的项目金额改为0,只缴当前需要交的费用。

  第六步:核对缴费信息无误后,决定当即支付的请点击“立即支付”,暂缓支付的不能点击“立即支付”,点击了“立即支付”生成订单后必须立即付款,否则系统出错。

  第七步:缴费完成后,如果需要缴费发票的,点击“查看电子票”,自行打印并保存。

 

※通过“江西财政”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江西财政”

  第二步:点击“非税缴费”→“教育缴费平台”→“高校教育缴费”,在学校栏选择“江西财经大学”,证件号码栏输入缴费人身份证号,输入验证码,开始查询。后面步骤与前一种相同。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致电校财务处收费管理科0791-83816423或通过QQ群(包括江财学工事事通、学杂费收缴管理咨询群等)、微信群(学杂费收缴管理咨询群)咨询。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