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南昌市经开区国税局业务知识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2014年12月22日上午9点,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国家税务局业务知识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昌市经开区国税局局长雷国华同志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徐崇波博士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廖少纲主任主持。
    徐崇波博士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南昌市税务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师资力量以及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基本的介绍。雷国华局长在随后的培训动员致辞中对此次培训工作的细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

    本次培训以提高税务干部的业务知识和能力为目标,为期5天,课程设置包括《李克强经济学》,《国家治理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税收分析方法与技巧》等精品课程,将有70多名业务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