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二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21-07-28 22:08:38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在科瑞文博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昆明市财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二期)”开班典礼。出席开班领导有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教授、昆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燕,培训班带班老师吴事神以及昆明市财政局干部63人。开班典礼由吴事神老师主持。

  张仲芳院长首先代表江西财经大学诚挚欢迎昆明市财政局各位领导干部来我校培训学习其次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悠久历史及其文化底蕴,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当前财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更深入的了解,全面提高干部素养和能力,为昆明市财政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燕副局长在开班开班讲话中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财政精准化、科学化管理的必然要求,也是财政干部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高专业素养的有效途径同时,王副局长对干部能力提升班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科学研判形势,珍惜学习机会准确把握形势,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拓展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弥补知识短板,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培训班的机会,学习财税理论知识,交流经验做法,真正做到善于学习、敏于思考、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三注重成果转化,把培训学习与完成财政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有机结合,积累培训成,促进培训成果转化,推动昆明市财政工作创新发展。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优良的学习作风,严守考勤纪律,严守安全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培训安全圆满完成。

  吴事神老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下课需测量体温,如有不适及时向组长报告并告知班主任;二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考勤纪律;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和昆明市财政局领导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