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九江市基层乡镇财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5-26 11:07:18 来源: 作者: 阅读:

  52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在财税大楼举行“九江市基层乡镇财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九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尊生,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晔以及九江市基层乡镇财政干部80余名。开班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晔主持。

  张仲芳院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九江市基层乡镇财政所对我院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张仲芳院长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专家们深厚底蕴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学员们带来精彩的思想火花碰撞;二是希望每一位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将工作实践中的感想、感悟与授课专家交流探讨;三是希望在培训中有所收获,学会在工作实践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实践水平和工作能力。最后,祝愿所有学员在江财学习、生活愉快,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  杜尊生副局长代表九江市财政局对我校精心组织培训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了此次财政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是贯彻执行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财政管理的文件要求,有利于基层乡镇财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造就忠诚、有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并对学员培训过程提出期许:一是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二是将学习内容贯彻落实;三是学会反思工作中的挑战,使财政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益,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吴事神宣读了培训纪律,并带领开班领导及学员们到财税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