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洪泽县青年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10月23日,江苏省洪泽县90多名领导和青年干部齐聚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会议室,参加江苏省洪泽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江苏省洪泽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志洪、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徐崇波副教授等一行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廖少纲博士主持。
 
      开班典礼上,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教授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江苏省洪泽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随后,洪泽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志洪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对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尤其是师资课程方面的精益求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在江西财经大学培训的机会,遵守听课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学有所用。
      针对培训单位的需求,经过仔细斟酌,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挑战》、《中国财税体制改革》、《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学习型组织建设与行政效能提升》、《领导科学与艺术》、《媒体与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干部心理压力与调试》等精品课程。学习期间,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将组织安排江苏省洪泽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以及历史文化的洗礼。
      此次江苏省洪泽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