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洪泽县政法干部社会治理研修班隆重开班

时间:2015-03-22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    2015年3月21日上午8点,江苏省洪泽县政法干部社会治理的各位领导及学员42人在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领导有江苏省洪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河,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建华、院长助理徐崇波博士,开班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廖少纲博士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卢建华副书记对前来我校参加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慰问,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黄河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江西财大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以期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设置了《国家治理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治国思想解读》,《解读李克强经济学》,《新司法改革背景下公、检、法关系构建》等一系列新颖前沿的课程。
    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江西财大公务员培训中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